最近孩子長大不少
常常會說出一些令我驚訝以及窩心的話喔!!


1.馬迷~我們搬家之後我要把我存錢桶的錢給妳以及把鼻花喔!!
2.馬迷~我先睡覺.妳趕快去洗澡啦~不要等我..我不會怕!
3.馬迷~走路要小心.我保護妳!!
4.(走山路階梯時)馬迷~我牽妳慢慢走不要跌倒喔!
5.馬迷~這些垃圾要回收.我幫妳拿到資源回收袋去收好.
6.馬迷~我幫妳在垃圾桶上裝垃圾袋!
7.馬迷~我放音樂盒的音樂給妳聽.我們來睡覺吧!
8.馬迷~我今天有幫忙做家事.我很乖~這裡有5元我拿去存起來喲!
9.馬迷~老師說麥當勞是垃圾食物.薯條是油脂類食物.
10.馬迷~老師說吃完飯餐桌要拿濕抹布擦乾淨..我幫妳擦!
11.馬迷~我長大要賺錢給妳花..
12.馬迷~今天我們還沒抱到喔!(用力深情的擁抱)
13.馬迷~我們不要常吃85度c的蛋糕..太貴了要省錢買房子~
14.馬迷~廁所燈要關掉節能省炭..
15.馬迷~明年一月抽煙要罰一萬元喔!!
16.馬迷~我要把我的玩具送給恩恩~
17.馬迷~我們來找我的玩具要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
18.馬迷~妳的手好冷.我來幫妳弄熱~
19.馬迷~如果把鼻再對妳亂說話我們就不要理他喔!(雖然大都是我找先生吵..但是叮噹都站在我這邊.哈!)

雖然冬天了~但是只要到廣場還是有很多我認識與我不認識的中高年級小男生跟我打招呼...因為那都是叮噹躲避球的球友呢!這孩子朋友多讓我心理踏實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